Sunday, June 28, 2009

黄河也救不了我...

heiyer...很讨厌妈妈的哦..乱乱讲人家,我又没有讲那个哥哥很靓仔,是那个auntie讲,妈妈却跑去跟他讲, 我将他很靓仔,玩也不要玩酱大啦...弄到他不会讲话了,还脸红tim...弄到我几羞哦...人家真地以为我对她有意思酱...然后今天sms他,问他病到怎样,妈妈又讲我喜欢他,关心他,是人都知道,我无论对男生,女生,在字眼里,都会比较亲切..妈妈酱讲,我又想到他会不会再记起上次的事...真地以为我喜欢他...我要怎样解释?跳到黄河都洗不清拉~是不是先,将尴尬的东西,玩到酱大,真得很想害死我....

2 comments:

  1. u laugh at me!! herk...TT me alr very kasian liao...u laugh at me again...u so bad l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