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无题

哎哟...
我很像真得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勒...
而且,我也懒惰写散文,小说的
应该说,我没这个天分吧~
嘻嘻><'

昨天啊,
坐在我前面的同学,
没错,还是和以前那样 喜欢打架!!
不过,这次大得比较可爱,哈哈..还是说比较搞怪吧!
当A 在写字时,B不知和他说什么
然后A就把头撞他的头...
自然,我们笑到.....
B不甘愿,又拔A的头发
第二次,B又用头撞他
这次, A避开了
然后,举起一支手指, 摇啊摇,nonono~
真有他们的...

不过,想想有这样的哥哥或弟弟在家多好啊~
方他们在一间房里,
日间夜间,
我们的生活, 自然就不会无聊了!
天天有戏看!哈哈!
不过,即使这样, 我还是不愿承认他是完美!!
我不信人没缺点咯!
嘻嘻...

最近,被人骗...
感觉不是很好...
为什么要骗人呢?
我又没骗过你...
如果说,你真的缺乏一个聆听者,我很乐意奉陪
可是,不要把我的善良,用成你的把柄!
不要编一大堆故事,说别人的不是
那时你女朋友, 难道要这样羞辱她吗?
也许你会成功博得别人对你的同情,
但你只是在侮辱着你自己,
试问,如果你女朋友知道后,她会有什么感受?
被自己最信任得人伤害,有多疼你体会得了吗?
废物!你是我第一个叫废物的人!
我不介意把废材也用在你身上
我不是一个会用很粗的语言和别人说话的人,
但我真得很希望你不会再让我说出这种令人作呕的话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